close

4/5. 謊言背後的真相

你還是將我拋下了。

 

 

你還是瞞著我,去找他了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們在約會吧?

牽手、擁抱甚至是接吻,

 

 

像情人一樣。

 

 

真諷刺啊。

 

或許你希望我在你面前裝隻小貓吧?

可我沒辦法,對我來說太難了... ...

 

 

你曾說過

 

"我和你就像最難的愛情公式,

解不開就要一直在一起,

即使有一天解開了,

也都要在一起!"

 

 

還記得嗎?

 

 

 

我像個複製品,在你身邊打轉。

 

 

我和他像吧?

 

一樣的髮型,一樣白嫩的皮膚,一樣小巧的嘴唇,

 

 

但你只想著他,不是嗎?

 

 

我才了解,

他的存在是必需品,

而我,

 

 

只是替代品。

 

 

 

 

雖然很痛,但不得不放開你,

從現在起,

 

 

 

 

 

徹底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佞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